close

html模版陳偉霆揭張大佛爺紋身真相 未來花更多時間挑角色




中新網北京10月16日電(記者 張曦)網劇《老九門》今天在北京舉行破億慶功派對。慶祝這部獨播劇在暑期檔獲得瞭一百億的播放量。該劇總制片人白一驄、制作總監林國華先生以及張大佛爺的扮演者陳偉霆出席助陣,分享拍攝花絮。

拍攝心得

“張大佛爺和我反差大”

劇中人氣超高的張大佛爺的扮演者陳偉霆,今天身穿皮衣示人,十分帥氣。他坦言這個角色對自己而言非常經典,難以超越,“還沒看劇本的時候,我聽到“張大佛爺”這四個字我就很喜歡,首先我覺得這個名字跟我反差很大,從來不會叫我“爺”,我還沒到達那個年齡段”。

剛度假歸來的他,與粉絲們大玩遊戲,先是蒙眼猜美食,接著是看劇照猜《老九門》劇情,講述拍攝背後的花絮。

提起出演張大佛爺的心得,陳偉霆直言,自己認為“不能笑”這個特性不適合呈現在熒屏上,“電視劇上不可能永遠都緊張,他跟新月在一起時最輕松,所以我覺得佛爺必須得笑”。

至於劇中的窮奇紋身,陳偉霆透露設計瞭很久,“先是商量紋在後背還是腰上,以及窮奇形體如何,開瞭很多次會,最後選瞭這個圖案。然後又試瞭幾輪,覺得不好又重新擦掉,再紋一遍,每一次大概需要三個多小時”。

未來發展

願花更多時間挑角色

近年來,陳偉霆拍瞭不少熱門影視劇,但他也感嘆,因為這兩年才開始拍戲,作品數量還不夠多。“我覺得作品也是要靠慢慢累計,好作品不用太多台東電動床。所以我寧願多花一些時間選擇劇本,畢竟很難遇到喜歡的角色”。

問到喜歡什麼樣的角色,他表示要看角色是否足夠立體和有個性,“以前我想挑戰變態或殺手,但現在覺得要演什麼角色未必效果就好,現在編劇的創意很好,,很多時候比我更有想象力,所以我現在不去設定自己要演什麼或者不演什麼”。

提起現在“小鮮肉”雲集的諜戰劇類型,陳偉霆表示不會刻意去跟風,“題材火的時候去追著拍,但可能播的時候已經不火瞭,所以我從來不會從這方面去考量。不管是古裝還是民國劇,隻要劇本、角色,我喜歡就會拍”。

另外,陳偉霆也提到,一個作品能否成功,演員難以控制,“我隻是把那個角色演好就好瞭”。

粉絲互動

“是他們給我勇氣和信心”

今天在慶功派對上,陳偉霆與粉絲親切互動,更展露出劇中“邪笑殺”的表情,並承認自己“陳飽飽”的昵稱,不斷引發全場尖叫。

作為人氣偶像,陳偉霆坦言最初會從粉絲的心態去挑劇本,“他們喜歡什麼我就演什麼,但我發現無論我做什麼他們都喜歡,所以彼此瞭解也越來越深。他們知道,我不喜歡呆在同一個地方太久,也是他們給我勇氣和信心,讓我去挑戰、去改變自己,往更高處飛。電動床補助

問到未來工作重心會否偏向音樂,陳偉霆直言不會,“我盡量分配我的時間,在一年裡面可能會有演唱會,有作品出來,有電視劇有電影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老九門》從7?a href="http://house93m.com/">居家病床?電動按摩調整床號在愛奇藝上線以來,到9月29號播放量破百億。(完)和室電動床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ago826c4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